咸阳房产网 > 咸阳房产问答 > 咸阳买房 > 咸阳购房建议 > 【恒大帝景】 水电煤是商用还是民用?小区里什么样的租户比较多?精装修一居室租多少钱?

【恒大帝景】 水电煤是商用还是民用?小区里什么样的租户比较多?精装修一居室租多少钱?

全部5个回答

  • 头像
    N****6 热心网友

    你好,都是民用水,民用电

  • 头像
    c****p 热心网友

    1室大开间租金在1300左右 1室1厅的在1500左右

  • 了解ta 头像
    吴星星 经纪人

    2号楼是公寓,商用电,其他是民水民电。,一室精装拎包住的月租金1400-1500

  • 头像
    W****R 热心网友

    都是民用收费标准,精装修一居室一月租两千左右

  • 头像
    T****b 热心网友

    恒大帝景里面有公寓和住宅,住宅肯定是民用。

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>

免责声明: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,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,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。